安静的肘花子

更新随缘

【周叶】Rootkit 10


Rootkit · Chapter 10


叶修所谓的见家长其实就是要去娜杰拉的酋长爸爸那里露个面,毕竟当初娜杰拉是以订婚对象为名把周泽楷带进来的,这时候即便人都变成假的了,该有的步骤还是不能少。

不过好在根据叶修的设计,他们掐着时间过去,不用和酋长寒暄太久,拍卖会就会开始,到时候随便找个借口都能脱身。

所以说白了,这次见家长,他们两个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为周泽楷后期顺利脱身做准备。

于是进入酋长的包间后没多久,“娜杰拉”就找了个理由先打发周泽楷离开,然后开始和“她亲爱的父亲”说起了悄悄话。





“你已经决定了?”看着周泽楷离开包间后,酋长大人首先发话,毕竟能成为阿国的领袖,除了高贵的血统之外,政治家那点看人识人的头脑还是要有的,所以酋长大人早就看出“自己的女儿”和周泽楷之间的关系似乎没有之前她电话里说得那么好。

“……其实我也不知道,”叶修早在装扮的时候就对娜杰拉和其重要关系人的交往习惯做了调查,所以这会儿扮起“爸爸的宝贝女儿”来也是一点都不打啵。

“要知道,就在今天之前,我还觉得我和周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是今天……话说父亲,你知道C国人那个小孩子一样的传统吗?就是那个在订婚之前要保证不做爱的那个?”

“嗯,听到过,怎么,他这么要求你了?”

“倒也不算,或者应该说我是自愿遵守他的规则的,也许和我此前的一些经历有关吧,我甚至还觉得这个传统很好,可是到了今天我才发现……”

“那今天又发生什么了?”

面对酋长的提问,叶修故意装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毕竟让一个女儿和她父亲讨论自己和另一个男人的性生活,怎么看都不太合适,不过既然话头起到这里了,叶修相信即使他没交代完,特别疼爱“她”的爸爸也会想办法弄明白的。

于是就这么沉默了一会儿,叶修果不其然的感受到了对方已经开始在心下思虑起来。

而看到酋长已经上钩了,叶修又装出一副很为难的样子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您还是先别问了,我亲爱的爸爸,让我再想想吧,不过在我想明白之前,还是先不要急着宣布订婚的事了吧。”

“嗯,你自己决定,爸爸永远都会支持你。”




叶修之前的时间掐得很好,这会儿做好铺垫,拍卖会就要开始了,他也就准备顺势和酋长请辞。不过就在他站起来要和“父亲”大人拥抱告别时,耳机里突然传出周泽楷压低的声音。

“2号目标移动,预测要离开。”

叶修的脚步不可闻的停了一下,又马上淡定的继续往房间外走。

他倒是真没想到对方这么快就谈完了,而且还赶着拍卖会开场前离开,不过他不担心他和周泽楷的行动会暴露,毕竟在侦察反侦察方面他可以被称为教科书,所以这次会面的短暂只能说明,如果不是双方谈崩了,就是2号目标这边预先就计划好的,意为试探。


目前叶修所在的这层是半环形结构,酋长的包间在东侧中间位置,叶修只需要出门右拐,走个十几米就能回到自己房间,而公共的休息室在最西边,无论是楼梯间还是电梯间都是在东西区之间,按理说他应该是不会遇到正打算离开的目标。

可事实就是这么不合常理。

所以当叶修推开酋长包厢的门,然后和刚刚调查过的“2号目标”撞了个满怀后,心里还是没忍住“卧槽”了一句。



叶修撞上的这一位正是娜杰拉的小叔,对方很绅士的把他扶正后,叶修才看到他身后站的笔直的另一位,还有对方略显惊喜的眼神。

“呦,什么事情让我们的公主殿下这么着急啊?我感觉我的下巴都要被你撞脱臼了。”

听着这位“小叔”玩笑般的开口,叶修在心里快速的走了一遍之前调查过的关于两人的交集,从已有的影视资料来看,娜杰拉从小在A国接受教育,思想很是开放,和人接触也很少摆架子,和王室的其他成员在一起时也是谈笑自如,而且叶修从对方此刻的语气中也能感受到一些轻松调笑的味道,所以便打算也用轻松的语气试探一下。

“还不是阿齐兹小叔你像猫一样突然出现,我都不知道今天你也来了。”

“哈哈,明明是你最近太忙了,哪有时间听我的消息,我可是听说,你都要订婚了。”

看着对方很自然的接话,叶修在心里松了一口气,然后又露出了一个有些苦恼的表情。

“唉,这件事啊……订婚的事还没有宣布,我应该要再想一想。”

对面的阿齐兹听见叶修的话似乎愣了一下,然后小幅度的侧过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人,又马上扯出一个事不关己的微笑来。

“那还真是意外啊,毕竟你之前为了那个C国的人可是把伊本伤得够呛啊。”

叶修知道阿齐兹是在说身后的Q国石油大亨,也没有忽略听到这个消息后对方脸上浮现出的诧异和喜悦,他猜测着这个叫伊本的人怕是很喜欢娜杰拉,也许以前也做过炮友,但现在看来也仅止于此了。

可就算是这样,叶修还是没办法确认以前娜杰拉对这个伊本到底是暧昧的相处方式还是厌恶的。

于是叶修选择了一个折中的法子,没有顺着阿齐兹的话说,而是假装生起了气。

只见他微微低垂了眼睫,把烦恼中的女孩子那股子任性劲演了个十成十。

“我只是说再想想,又没说一定不订婚,小叔你是要嘲笑我不会选人吗?”

“……哪能呢。”

看着三人间的气氛如同自己想的一样冷了下来,叶修就顺势打算脱身。

“小叔你过来应该是见父亲的吧,快去吧,我也要回去看拍卖了,省得再耽误你们谈正事。”

“嗯,也好。”阿齐兹笑了笑便侧身让开了路,似乎也打算结束两人之间的寒暄。

可就在叶修刚刚有些放下心来侧身往前打算越过对方时,突然就被阿齐兹揽住腰身带到了身前。

然后因为小幅度的挣扎而被对方摁在怀里的叶修就听见对方的声音低低的在耳边响起,“很期待下一次能够再见到你。”




而直到回到自己的包间,然后被门后的周泽楷猛的抱紧在怀里,叶修才回过神来。

“小周,你觉得我是暴露了吗?”

“……不知道。”

“从他的口气里,我确实感觉到了危险…但是如果他发现了‘娜杰拉’是假冒的,没有理由不拆穿啊?”

“……”

“……哎!小周你抱得太用力了,我这老胳膊老腿的,疼疼疼!”

看着周泽楷有些不情愿的松开自己,叶修明白这位联盟第一特工的不安和焦躁都是来自于自己,于是借着之前被拉近的距离,伸手捧住对方的脸凑过去亲了一口。

“小周,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我也好歹陪着沐橙在一线混了这么多年,再危险的境遇我也有办法脱身的,相信我。”

看着叶修表情认真的和自己保证着。周泽楷内心混杂着自责和焦躁的情绪也稍微平复了一些,于是又一次小心翼翼的把对方圈进怀里,吻了吻对方的发顶,然后像是和叶修说,又像是在和自己说,“我会保护你,一定。”



之后叶修和周泽楷并没有按照预定计划留下来看完拍卖会全程,毕竟有着之前的插曲,周泽楷也不会允许叶修再继续暴露在可能的危险之中。好在该调查和处理的事情都基本完成,而且即便两人早退也不算太不符合情理,所以叶修也就顺了周泽楷的意思,找了个借口带着人先乘车离开了。

直到叶修打发走了司机小哈森,两个人回到酒店房间,周泽楷紧绷着的一根弦才算放松下来。而看到他这样紧张自己,即便是一向被联盟里的一群人诟病脸皮比城墙还厚的叶修也忍不住窝心起来。

于是刚摘掉伪装面具和一对假胸的叶修突然一下子蹦起来缠到了正在解领带的周泽楷身上,被吓了一跳的联盟第一特工赶忙伸手托住对方防止他摔下来,结果被存心搞事情的叶修带的失去重心,直接摔在了床上。

然后还有些发蒙的周泽楷就被某个大心脏压在身下捧着脸亲亲摸摸个没完,而看着对方含了笑意的眼睛,即便他再迟钝也明白了,这是叶修在安抚他呢,于是联盟里行动力最强的枪王大大自然也不会做什么柳下惠,长手长脚的勾住对方,腰部一挺就把两人翻了个个,然后把人摁在床上卖力的亲了起来。


对于周泽楷的这种带了点侵略意味的亲吻,叶修倒是不吃惊,也不打算喊停。虽然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毕竟已经互通过心意,而且叶修很能理解在他设险时对方的那种无力感所带来的焦躁和不安,所以打从他进门,就已经决定了要给他家的小帅哥发点福利。而且说起上下的问题,叶修他其实很随意,所以现在两个人要做到哪一步,他都打算交给周泽楷来决定。

至于周泽楷,要不是任务重要,他可能早就把这只能撩的小狐狸给办了,这会儿更是恨不得用自己身体内的每一个细胞去拥抱对方,来确认对方的安全。



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就在两个人情正浓意正兴的时候,联盟特配的卫星联络器响了起来。

虽然两个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不管它」,但稍微恢复了一点理智的叶修马上就想到联盟这个时候联系他们,应该是要伪装娜杰拉的人到了。

这个人可以说是未来娜杰拉“死后”,周泽楷不被怀疑的关键,所以为了他今后的安全,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后轻轻推开了正忘情的吻着他的周泽楷。

“小周,联盟的信息来了,应该是要代替我伪装娜杰拉的人到了,我们需要先和她交接。”

“……”

当了那么久的兵又做了这么多年特工,周泽楷自然知道叶修说的对,无论什么时候,任务总是最重要的,而且后援的到来也意味着叶修不必再跑到台前来涉险,所以即使这会儿他被满心的欲火烧得难受,也还是选择了乖乖听话放过身下的人。


看着叶修从床上爬起来后一边穿衣服一边查看联盟的信息,还有一句没一句的和他嘱咐着近几天的脱身计划,字里行间围绕的都是他的安全和隐蔽性,坐在床边的周泽楷想着这人怎么这么好,怎么看都好看,怎么看都让人爱得不行。

于是正在系衬衫扣子的叶修突然就被人从身后抱了个满怀。

被吓了一小跳的叶修以为对方是火还没消,想再温存温存,结果就听见周泽楷用略微低沉的声音在他耳畔说,“我爱你,在一起吧。”

“……好啊。”



—TBC—




时隔好久的更新😂

问:老坑没填完就想开新坑了怎么破,在线等急…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