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肘花子

更新随缘

【周叶】Rootkit 11


Rootkit · Chapter 11


施韦夏特国际机场门口,开了20年出租的老克利姆特等到了一对亚裔的客人,他很热情的帮助对方把行李放进后备箱,然后看着对方很客气的对他哈腰致谢感到一阵愉悦。

“先生们要去哪里?”

“哦,请送我们去洲际酒店,谢谢。”

老克利姆特听到个头稍矮的那位先生用流利的德语回复他,于是一边启动车子,一边很是好奇的又从后视镜里往后看了看。

“先生你德语说的真好。你们是哪里人?”

“谢谢夸奖,我以前在柏林上过学,我们都是J国人。”

“哦!那这次来维也纳是旅游?”

“嗯,是的,和我先生旅行结婚。”

“哎呀哎呀!那可真是恭喜先生们了!”

“谢谢。”



接下来的一路上,老克利姆特又和两位客人介绍了一下维也纳的风土人情,顺便又给他们介绍了几家非天主的教堂。等到了酒店,在帮助对方把行李搬运到行李车上后,又收到了两个人点头哈腰的感谢。

看着对方两人走进酒店大堂,老克利姆特不禁在心里感慨,果然J国人和传闻里的一样有礼貌,就是感觉太客气了,有点累。







维也纳洲际酒店里,刚才办理入住的“小林先生”和“中村先生”一进房间就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手柄似的仪器对着四周扫描起来,等到把房间全部扫描结束后,才慢悠悠的摘掉了面上的伪装,露出的本来面目,正是前天刚和阿国公主殿下分手愤懑回国的“富家公子”周泽楷,和暗网世界的黑客王者叶修。




之前在拍卖会上,由于对方携带了某种信号干扰设备,所以监听到的录音里全是杂音,经过叶修的修复和整理后,也只能确认「欧佩克」、「SA国」几个关键字。

叶修和周泽楷后来分析认为,阿齐兹和伊本所代表的ME地区某隐秘势力想让ET这帮恐怖份子帮他们去铲除掉SA国驻OPEC总部的某个大人物作为双方合作的见面礼,毕竟SA可以算是欧佩克的核心杠杆,也是让这个明明在理论上很不稳定的卡特尔能够成功的关键,而一旦SA国对OPEC的态度产生了动摇,那整个世界的石油市场都会发生地震。

而上个月欧佩克理事会新上任的秘书长正式由SA国提名推荐的。

于是在和总部联络之后,周泽楷和叶修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欧佩克总部所在的维也纳,因为从嘉世信息网传回来的指令是让他们阻止恐怖活动以破坏两方面势力的合作,顺便防止世界经济动荡。

“唉,小周你说说,现在指挥部的一群人是不是都是好莱坞大片看多了?还「防止世界范围内石油市场不被破坏,稳定世界经济,促进世界和平」……我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公无私了?”

“……嗯。”

一边吐槽任务书,叶修一边把便携电脑拆装好,打开文档摆到周泽楷面前。

“根据分析,这就是我们这次需要保护的对象,欧佩克理事会新任秘书长,这个人本身也是SA国内的权贵,有点皇室血统,周围这几个都是他的保镖,所以我分析ET那帮人最近想要暗杀他的话一共就两个机会,一个是后天OPEC为欢迎他和其他一些新成员而举办的冷餐会,还有一周后他女儿的生日party,小周你猜猜看,他们会选哪一个?”

“……生日会。冷餐会安保规格高,时间不够。”

“嗯,我也这么觉得。”

“但还是要……”

“嗯,我明白,就算我们都觉得他们没那个本事混进冷餐会,可必要的准备还是要做的。”

看着周泽楷乖巧的点了点头,叶修好心情的笑着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如果这次能成功破坏两方合作,我们的任务就结束啦,小周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先回一趟h市?我有个人想介绍你们认识。”

周泽楷当然知道h市是嘉世小组的总部所在地,所以叶修一说他就反应过来,对方这是要带他“真·见家长”的节奏啊。于是在经历了几秒钟不敢确定的惊讶后,周泽楷一下子就扑过去抱住了某个总是语出惊人的小坏蛋,然后把满脸的幸福和甜蜜揉进了对方的颈窝。

“嗯!之后,去s市!”

看着周泽楷这么开心,叶修也忍不住笑眯了眼。好不容易从对方的怀抱里抽出手来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好好好,等任务结束了,咱们就请个年假,先去我那再去你那,多出来的时间再去度个蜜月。”

周泽楷听了话之后松开了一些怀抱,然后盯着叶修笑眯眯的眼睛使劲的点了点头。不过叶修看着这么乖的恋人突然又起了玩心,想要逗逗他。

“小周你说咱们两个的蜜月要去哪里呀?”

“你选,都好。”

“哎呀,感觉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地。哎,你说要不干脆咱们两个就近找个宾馆,然后玩个三天三夜……”

周泽楷看着自己怀里的叶修就这么把双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仰着脖子勾起了嘴角,顺便还勾人的轻轻咬了咬下唇,瞬间就感觉血气上涌精气侧漏,于是狠狠的吻住了这个撩人的小妖精。

“哎哎哎,你这小同志怎么说耍流氓就耍流氓啊,”叶修看周泽楷沉不住气的样子笑着一边推开对方的脸一边把捏着他屁股的那只手拍开,“我是说,咱们找一个宾馆,玩上三天三夜的电脑游戏~哥看你骨骼精奇,假以时日定是个网游高手呀,到时候咱们开黑打的对面毫无还手之力,你看好不好?”

“……”

看着怀里的人越笑越开心,周泽楷心想好在他已经不是那个对方一撩就脸红心跳想装鸵鸟的新手了,于是……

“哎?你干嘛?…小周!放下!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这个小混蛋!你这是…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耍赖!哈哈哈哈哈!哎!别挠了!我错了!小周!哈哈哈哈哈…小周我错了!哈哈哈!咱…咱不打游戏了!咱们…哈哈哈哈…咱们少儿不宜还不成吗!哈哈哈哈哈!小周!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不撩就不会死。










之前叶修他们猜测ET的人不会选择冷餐会动手就是因为毕竟还是官方的正式活动,安保等级一定不会低,而从之前的拍卖会到冷餐会,不过三天时间,ET组织是很难从国内调配到合适的人手再跑到维也纳来渗透进欧佩克内部聚会并不留痕迹的干掉其要员。

不过猜测是这样也不能就完全不对餐会进行任何行动,可是这就要求叶修必须在这一天之内想好方法把周泽楷安排进入会场,还要不留下任何蛛丝马迹以防打草惊蛇。这也就是说,同样的时间,ET整个组织都很难完成的任务需要叶修一个人搞定,难度可想而知。

好在叶修黑客王者的名字不是随便叫的,侵入OPEC组织的安保系统并清理掉一切痕迹只是时间的问题,剩下的具体行动计划安排还有个号称联盟第一特工的周泽楷帮他,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完成的不够完美都对不起他们这双S级的综合评分。


而最后冷餐会的整个过程也如他们之前预计的一样,波澜不惊。

周泽楷在叶修的安排下,全程伪装成侍者站在距离目标不超过50米的地方,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目标和可能的危险情况。叶修则乖乖的听了一次话,留在了宾馆里远程监控指挥,无聊的时候还时不时通过电波撩拨一下周泽楷。


“小周呀,你看看你右边第二个服务生?别紧张,不是说他有问题,就是他刚才偷偷的看你屁股看了三次,你说这次给你挑的易容模型是不是有点gay了呀?”

“……”

“小周呀,你往前走,哎对,右拐,哎好!停停停,你看到你前方十公分处的那个翻糖蛋糕了吗?那是今天他们请的甜品师傅做的最好吃的一款蛋糕,快!偷偷尝尝看好不好吃?”

“……”

“小周呀,我观察了一下,咱们目标雇的这些保镖里,有几个看着还不错,嗯!你看对方身后五米远的那个穿紫色衬衫的那个,肌肉看着很紧实嘛,爆发力和耐力似乎都不错,哎,长得也还不错啊!小周你说你和他单挑,几分钟能搞定?”

“…………”



终于等到餐会结束,目标即将返回,周泽楷也终于在拍掉两次咸猪手、偷吃了三块蛋糕和“不小心”撒了某个紫衬衫客人一身香槟后等来了叶修的撤退指令。


“好了小周,目标任务已经返回宾馆,你今天的任务结束了,我在距离宴会厅后门100米的街道上为你准备了交通工具,等你出门我就安排沿路的摄像头循环影像,你可以放心大胆的直接回来。”

“嗯,已经上车。”

“嗯,好……嗯?”

“怎么了?”

“哦…没什么,我在处理安保系统后门的入侵痕迹,感觉……”

“有问题?”

“不,不算是问题,只不过我发现这个系统以前有入侵痕迹,处理手法我很熟,或者说,就像是我教出来的人做的……哦,没事,我猜可能是联盟里的哪个小组曾经也黑过OPEC的安保吧,毕竟联盟的任务一般组间都不是互通的,对方处理的也很专业,如果不是我的话,应该看不出来,放心,不是什么大问题。”

“嗯。”

听了叶修的话,周泽楷算是放下了心,可是他不知道,叶修没有告诉他的是,这个处理的手法是他原创的,只在嘉世组内部教过一些协调员,如果不是他自己记性差,忘了早些年什么时候心血来潮黑了OPEC的安保,那就只剩下一种可能:

嘉世里有人因为某种目的,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提前入侵了OPEC的系统。


—TBC—


三次元比较忙,而且我也不是那种喜欢存稿再慢慢发的人,所以更新每次都很慢,但是每个文在开坑前都会有完整的大纲,因此如果有GN因为更新拖沓而感觉剧情都没法连贯上的可以攒到最后快完结了再看,我会争取不坑。

最近又有了新脑洞打算再开个坑_(:зゝ∠)_和这个文一样,不着急进坑……


评论(2)

热度(22)